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2015圣诞节~

应该是在月头的时候吧,想不起当时在忙什么了,就等比较得空的时候才来问Jair圣诞节要怎么庆祝,可是哪里知道他说平安夜和圣诞节两天都得空,我才知道原来连续两天都是公共假期呀!!!所以当时问有没有可能去旅行,他却说可是现在已经是十二月头了,要旅行的话不管要订什么东西估计都满了吧?当时就有点怨恨为什么不早点知道原来平安夜也是公共假期。结果后来我们都决定去IOI City Mall逛逛吧~
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只是比较著名的是District 21吧,但是Jair说在这样特别的节日不太想流汗,所以也只是经过而已。
这里也有Magnum哦,由于Jair之前说想试看,所以昨天就 逼他去买来吃 和他一起分享一支雪糕~ 其实这个custom make的雪糕试一次就好了,什么原因你还是吃了一次就明白,所以如果以后要去吃的话,还是试看其他比较贵的甜品吧……
那里也有得溜冰~ 刚好非常有幸看到他们来场小型表演~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现场看,但是是懂事以来第一次看~
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 看《Point Break》哦~ 非常期待~ 因为小时候就开始喜欢这些extreme运动~ 但是因为体质的关系这些都只能远观不可亵玩也~ 伤心…… T.T 整体来说不错看,很刺激,尤其是Wingsuit Flying的时候,感觉好像跟他们一起飞一样~ 而且这电影表达的想法很不错,喜欢extreme运动的可以去看哦~ 觉得太厉害了~ 尤其是最后攀岩时,小时候爸爸有说过攀岩很危险,因为反应要快而且手指要非常有力,因为很多时候你要攀的地方只够你的手指抓,看了这部电影我总算见识了爸爸说的攀岩理论。
在看电影之前,由于我们都有很多时间,所以几乎每一间店都进去看,看到那些猫玩偶就发狂,起初Jair没有理我,但是当我开始越看越多,Jair就越拉我走,原来他老早就上网订购了一个猫枕头给我~ 从日本寄过来的哦!

很大个又松软~ 抱起来很kimochi哟~ Neko neko neko~~~
今年圣诞节过得好充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