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国庆日

之前其实已经计划昨天要去看Everything You Treasure的展览,但是因为集合的缘故,所以我们决定还是别天再去比较好。
这个展览位于Wisma Kebudayaan Soka Gakkai Malaysia
地址是no. 243,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展览从8月8日开放到9月27日,早上9点半到下午5点半,听说公共假期和周末都是开放的,入场免费。
华文的标题是《你所珍惜的一切—共创无核武器的世界》,由此可见,这个展览是跟核武器有关。
本来之前计划看了展览就去唱K,但是因为我们月尾都出国旅行,所以Jair其实很想在限定的时间里唱K,因为限定的时间有限定的配套,可以赚一笔,所以我说不如取消展览直接去唱K吧。
天真地我以为他会早早来载我,然后我又不懂他没有试过早上唱K,不知道公共假期的话是要夸张到早早排队的,所以12点才过去…… 早已经被11点一开门就进去的那批顾客霸完房间咯…… 这间是大嘴叭,后来我们去GreenBox也是一样……
结果还要浪费一笔钱吃午餐再浪费一笔钱唱K。
不过其实后来想想,就算照原本的计划,去看了展览回来,也是差不多这样的钟点,也是会遇到同样的事情,所以算了……
然后唱完了K,我们随便逛逛下,我就带他去Le' Garden Cafe吃晚餐~~ 不过都是很破财啦……
这个月真的要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