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Chilis

因为要去旅行了,我又没有背包,所以就计划昨天去买背包,哪里知道Jair来载我的时候突然拿个背包出来,傻了一下,然后才想起他的姐姐之前去旅行的时候有买过背包送他,但是颜色太鲜艳,他觉得他用的话看起来很小孩子…… 所以已经打入冷宫好久了…… 反正想到我现在要买就问看我要不要咯,如果要的话也就不用浪费钱了。老实说最近不够钱用啊……
然后突然觉得那昨晚出街到底是干嘛啊……?而且昨天下雨后烟霾更严重了……
他又问我想去哪里,就说随便吧,反正现在真的是得空到随便去逛而已。
他又说最近因为有红衫军事件,不要去KL比较好,就这样去了One Utama……
本来他想吃sushi zanmai,但是有很多人排队…… 他不喜欢排队,就去找别的餐厅吃,就去了Chilis。
时常看到这间店,感觉上很贵,所以都没有去吃过。
由于我们两个人月尾都有去旅行,也深知他的财政情况跟我一样,所以点餐会考虑价钱了(终于!)…… 其实左看右看都很贵,普通的鸡扒都要接近RM30啊!!不过很大份,而且不错吃,算是值得,我们两个人还吃不完呢…… 他说下次来吃还是两个人一起share比较好……
 过后就去看看宠物啊,看看DVD啊,Theory Of Everything终于出了!迫不及待买下来(还说没钱……)!没办法,是去年很期待的电影。Jair有说这类型的电影只有在特定的时期在特定的电影院上映而已,而且那些电影院还是在KL啊、Damansara那一带才有得看,所以大叹走宝啊!!好像浪客剑心也是一样,而且还是上映一个星期而已!
然后昨天发现一件事就是跟高很多的男生在一起好可怜,因为什么东西都是他看到先,或者只有他看到,好像昨天我们去宠物店看猫,有一只猫在很高的架子但是我就是没看到,那只猫和其他下面的猫的品种不一样,因为笼子外有写明有两种种类的猫,所以我看来看去怎么全部都是同种啊,他却指着上面:“呐,是不是这只?” 那只猫刚好在他的视线的高度啊……还高我整个头…… 
之前也是试过,当时我想买手提袋,我们当时乘手扶梯去楼上,还没到上一层的时候他突然:“哇!”了一声,我当时很纳闷到底在惊讶什么,此时我才看到一到楼上就是一间卖手提袋的店,后来才明白为什么他这么惊讶,因为他长得高,所以比我先看到上一层楼有什么东西…… =.=" 我知道我很矮啦!!
但是后来每次乘手扶梯他都站在下一个梯阶,因为站下去就刚刚好跟我同高…… =.="
我真的知道我很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