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Inside Out

上个星期我们去看Man From U.N.C.L.E.的时候,Jair有跟我提起说他朋友看了Inside Out,觉得很好看,所以上个星期我才决定,如果近期再看戏的话,就去看Inside Out。
所以昨天我们就去看Inside Out啦~
Inside Out真的很好看!!!很少看到动画是跟内心戏有关,很值得看。
看了这套戏后,我的想法是,快乐和伤心是并存的,我们不一定天天快乐,而且我们有权利伤心。
反而,如果我们只有恐惧、恶心和生气的情绪,这个人生就真的一点意义都没有。
当然也不要天天伤心啦……
最近发现到,今年之所以感到迷茫,是因为一向以来都没有为自己设目标的关系吧?因为一向以来一直觉得,我只要知道自己要什么就可以了,原来不是的。
最近老师叫我找个名人作为学习对象,模仿他的音色,当时听到就傻了,因为一向以来都没有很疯狂的偶像,所以要我找个学习对象更难了,就顺便找了一个研究,但是原来有个学习对象,全部东西都会变得不一样了,很多东西自然做到…… 难怪Jair那么喜欢看youtube了…… 因为他喜欢研究不同音乐家的音色……
原来除了很明确自己想要什么,也要为自己设下目标啊……
要再努力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