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香港之旅第一天~

之前Hari Raya的时候我们姐妹有聚会,当时33C听到萝莉说九月会、去香港旅行,也吵要去,但是当萝莉问了旅行团还有位子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说能去,真难得第一次跟闺密出国旅行啊!!
前年萝莉也有问过我要不要去桂林,当答应她说能去香港时回想起来真后悔当年没跟她去桂林,因为当年刚刚完全出来社会工作,有点吝啬啦,可是自从去年出国后,就觉得应该趁年轻赶快出国,要不然以后结婚生了孩子就要等到老了才能出了……
在星期三晚上我去萝莉的家过夜,然后第二天凌晨就出发去机场。首先我们来个合照~!
和萝莉家人合照~

和萝莉家人+哥哥合照

我们首先在大屿山机场下机,然后经过这个青马大桥去九龙~




这个是李嘉诚的码头,超多货仓的说……



看到那个最高的建筑物吗?那个是九龙里的第一个龙头位子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 今年四月才刚开张~ 而且成龙也有股份哦~

这是我们的房间~ 没错啦!就是这么小间!!

我们房里行李后,我们就去逛通菜街~ 也称女人街~

当地学校



导游说,来香港如果没有吃过云吞面就等于没来过香港,面就不评论啦,因为我不爱吃面,但是云吞真的很好不吃!!不过他们的云吞面真的只有云吞,没有叉烧哦~
由于萝莉是吃素的,当时我去吃云吞面的时候是跟其他团员一起去,加上萝莉的哥哥和未来嫂嫂,后来我们去逛女人街的时候,其他团员进一间球鞋店,萝莉的哥哥就想过去隔壁的7-11看看,就叫我也跟去咯,后来我们看了好一阵子后,再回去球鞋店的时候,其他团员已经走掉了,所以我们三个就自己走自己的。后来因为发生一些事,所以我和萝莉的哥哥自己走路会酒店。
然后原来她的哥哥是路痴…… 他带我一直走我觉得很陌生的路,然后不知道走到哪里去,我们走到了砵兰街200多号,而我们的酒店在砵兰街60号,虽然只是一条直路,但是从200多号走到60号都很远啊!!!!!
拜他所赐,我永远无法忘记砵兰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