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萝莉生日!!

好久没有帮姐妹庆生了,虽然记得她们几时生日,但是想到她们很忙,所以都只是祝福一句:“生日快乐~”
哪里知道昨天612Y问我们要不要出来庆祝,但是正日是在今天叻,所以我答:“明天不得空。”
她又问几时得空。
我就想说我现在就非常得空……
因为小学考UPSR,昨天没有教乐团,是得空到爆的,我只有中间抽空,呃,不是抽空啦,我只有中间顺便选一个小时出去租三角钢琴练习,其余时间就坐在家煲电视煲电脑。
所以我说今晚和星期四晚得空。
哪里知道其余人也马上说今晚ok。所以不只是612Y被吓到,其实我也被吓到。
经过一番讨论后,我们决定去Pacific Coffee喝茶啦~~
昨天出席的姐妹再也不知是我们四个啦~ 还有YYL叻!!!好久没有见到她了!!!而且还几年没见到她…… 她们还说有见过她,因为有一年她们一起去云顶玩…… 想想下觉得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和她们一起去呢……?应该是前年的事来的,因为当时刚刚当全职音乐老师,是比较吝啬……
不过昨天有点出乎预料的是萝莉竟然也跟我们一起欺负33C!!!平时很好人的她最多只是静静不出声!果然要生日了会比较high是吗?
昨晚回到家睡觉的时候想起萝莉说的笑话还要笑了很久才能冷静下来…… 算你厉害啦,寿星婆。XD
好了,在此再祝福你生日快乐!月尾我们要一起去旅行啦~ 期待期待~!

上面这两张是我的电话拍的,front camera好蒙哦…… YYL只是配合这一张而已啊!


接下来这两张是33C的电话拍的,全部变了黄脸婆!!!哈哈哈!!


3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哈哈,谢谢你们了

匿名 说...

请问一下,哪里有的租三角钢琴?��

Mabel 说...

你好,我是在我学钢琴那里租的
这个是该地址
JJ Pianoforte Music Centre
No. 3-2A & 5-2A Jalan Emas 6, Taman Emas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联络号码是03 9080 1808
租一个小时RM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