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我很多话?

刚才妈妈跟我说一对夫妇发生的事。
她说妻子一上车就爱说话,丈夫就顶她:“你一上车就说个不停喉?”
妻子答:“我只是对你才讲这么多罢了嘛!” 然后继续聊下去。
妈妈是很迁就别人的人来的,所以她说如果她是那个妻子她被老公批评后肯定不会接下去聊。
我就说但是如果是我和Jair,如果我在车上静静不出声,Jair就会着急问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哪里知道妈妈说:“其实不只是他,连我都觉得如果你不说话好像很有问题。” =.=" 是不是我太爱说话了?怎么我从来没有察觉过?但是我记得如果我要静起来我也是可以很安静啊!难道不是这一回事吗?=.="
不过1510W曾经说我是八婆嘴,所以可能吧……
所以如果我没有出声的话,大家就要留意咯~ 可能我真的有问题才没出声吧?毕竟没有观察过这一点~

1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会吗?
不过确实有时你安静下来,我也会想说你是不是很emo,所以都不会去吵你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