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Elilai

昨天难得我得空,也难得他不想去打球,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吃饭,所以我就说好啊。
他来载我就问要去靠近的地方吃还是比较远的地方吃,如果是靠近的说就吃韩国餐,如果远的是吃fusion的。
由于我知道他说的韩国餐会是Won Korean,几天前和妈妈去吃了,觉得很普通而已,可能我点错餐了,所以我就说还是去远一点的地方吃啦…… 就去了这间……
有西餐、日本餐、中餐和马来餐,Jair开玩笑说如果说不懂吃什么来这里很好,因为选择很多,而且价钱都很便宜,又不错吃。
不过唯一想吐嘈的东西是他们只是播一首音乐,虽然音乐很长正常人不会去留意,但是你听到后你就一直说:“你看你看!又来了!哪哪哪哪!那个结尾要来了!”然后就会跟着结尾的Cadence哼“铛!铛!”
Jair有点顶我不顺,不过他也跟我一起哼…… LOL!
不过下次还是会再去吃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