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Charity Concert: A Night For The Children Part III

在上两个星期,我去GCO合奏的时候,有人宣传这个慈善演奏会,这个演奏会的目的是要为尼泊尔小孩凑款的,他们演奏的作品是Brahms Complete Sonatas For Violin & Piano。
但是听到后第一个想法是:原来Brahms有写小提琴奏鸣曲哦!!??
不过也不出气啦,我老师没什么给我拉奏鸣曲,所以还有谁有写奏鸣曲我其实也不知道……
第二个想法:是Brahms耶!我最喜欢的作曲家之一耶!所以好想听!
后来他们就开始介绍,小提琴独奏是Jassen Todorov,我真的是孤陋寡闻,他们说出名,但是我不认识;而钢琴伴奏是Ng Chong Lim,这位我就听过,是大马很出名的钢琴家和音乐老师,所以第三个想法:是Ng Chong Lim叻!!我好想听听他的演奏!!!!
所以就这样,昨天和Jair去听了。
Brahms只是写三首小提琴奏鸣曲,一首奏鸣曲差不多要半小时来演奏,所以昨天是表演完全不奏鸣曲。
果然他的音色很浓厚,超喜欢他的风格的~
我本身很喜欢听他写的第三首的奏鸣曲,很好听~~
后来Encore的时候,他们演奏了两首,当然也是Brahms的咯~ 第一首是Hungarian Dance No. 17,第二首是写给他的朋友的Scherzo。
Hungarian Dance No. 5就听得多了,17还是第一次听,也是很好听叻~~
不错的体验~ 本来月尾还有打击乐表演的…… 只是打击乐叻!!但是当时我出国了……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