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Man from U.N.C.L.E.

其实很多时候不太爱主动看这些间谍戏,尤其是香港的,我本身觉得很恶心,美国的倒是还好,所以如果有人邀我去,我还是会去看。
Jair几天前问我要不要看戏,Hitman,Man from U.N.C.L.E.,还是Inside Out,然后我就想起当天要去看Pixels的时候,那天有跟亲戚吃饭,表弟当时有说虽然他还没看Man from U.N.C.L.E.,但是他很多朋友都给很多好评,所以我其实很期待这套戏,所以当Jair问我的时候,我马上选Man from U.N.C.L.E.。
果然很好看,我很喜欢那两位扮未婚夫妻,因为是扮的,所以有很多好笑的情节,然后还有一点非提不可就是结尾,我很喜欢这样的结尾,对大家都很公平。
接下来的目标是Inside Out,如果还没下映的话……
开始要准备去旅行的用品了…… 但是钱不够用!!!!
那里都需要到钱啊!!!不可以再过着视钱财如粪土的日子了…… 要不然多多都不够你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