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Susan's Bistro

之前Jair有一直说很希望能带我来这间吃它的甜点,所以当时我就提议,虽然昨天我仍然有做工,但是既然昨天是我的正日生日,不如我们特地去那里吃晚餐然后他再载我去做工,所以他也答应了。
Susan's Bistro是在Mahkota的新店屋那里,我后来才知道原来这间餐厅以前是在旧店屋的,后来搬了过去,当时它还没搬的时候我妈妈的老板娘有一直介绍说它的扒很好吃,但是我昨晚回到家跟妈妈说才知道,所以没有吃到它的扒,而且上个星期六已经跟Jair去Taste Gallery吃扒,所以昨天就只是吃了芝士炬牛油饭还有甜点Creme Brulee~~
印象中好像没吃过牛油饭,反而芝士炬饭很常吃,而且很容易腻,但是如果是芝士炬牛油饭很好吃耶!!!虽然还是一样很腻,但是它是好吃到就算腻了还一直想吃!!!!
然后就到甜点啦~ Creme Brulee是custard上面有一层冷冻了的焦糖,要吃的时候再在上面加雪糕,雪糕和custard配在一起好吃得像天堂!!!
下次我还要再到回去吃扒!!
本来以为他没有送礼物给我的,哪里知道他送了个power bank给我。LOL
之前去Bukit Tinggi的时候跟他聊天聊到电话没电,他当时有说拿power bank充电啊。我说我没有power bank,他说:“现在怎么可能还有小孩子没有power bank!” 当时他还说要买给我。所以其实我有猜到如果他有送的话应该会送power bank给我,因为下个月我要去旅行了。LOL
好吧,正式二十二岁了……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