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Ikano & The Curve

想做手工,然后需要用到一些特别的笔,想到Jair是漫画家,肯定懂哪里有得卖,但是其实他说的店我都懂,就是Art Friend,一向以来我只是知道The Garden有,后来去Italiannies吃的时候有看到原来The Curve也有,所以昨天难得早放工,就去那里逛~
买了我要的东西后,就去The Street的Inaho Sushi吃哦~ 下次想再去吃套餐耶……
过后因为有很多时间,我们就去Ikano逛逛~
Ikano里面有一间卖乐器的店很大间啊!!!什么乐器都有!连华乐都有很多!!而且我是第一次看到有店卖乐器盒子!!!这间店叫Euphony Musical。而且它有很多教材书啊…… 流口水…… 那里也有教课哦,如果住在附近就好,我会马上辞掉这里的中心然后扑过去教。
然后Ikano的大众书局也是很大间!!!!!!!!在那里可以找到好多书哦……
好吧…… 现在只是剩下E Curve还没逛,下次要去逛那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