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很贵的庆生

本来也想标题《不一样的生日》,但是其实只要我还活着,每年都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生日,所以就放了这个标题。
之前Jair有说过要带我去Mahkota的Susan Bistro吃,他说那里的甜点很好吃,但是当时说要去的时候是星期四,是Susan Bistro的休息日呀!所以本来想说不如昨天去吃当作庆祝我的生日,哪里知道他却说:“我本来想说带妳去Pavillion吃最贵的寿司……” 那个当时我们去Pavillion的时候他也有提过,那个寿司套餐一个人整百块呀!!!!
呃…… 无可否认我很贪,所以就说还是照回他原本的计划吧~
我们去的餐厅叫Kampachi,然后我忘记他介绍的套餐叫什么名,大概是Special什么Bento什么的,然后刚要写部落格的时候才想到,这么贵的套餐!!!怎么会忘了拍照!!!!!不过其实我们昨晚挺赶的,因为我很迟放工,加上很塞车,然后我们订了晚上九点十五分看《Mission :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所以,与其花时间拍照,还是花时间品赏这么贵的食物好了。
这个套餐有烧鳗鱼、马铃薯泥、一小块不知道叫什么名的蛋、生鱼片、寿司、味潧汤还有水果。之前有吃过烧鳗鱼觉得很恶,超反感,但是Jair说很好吃的烧鳗鱼其实是入口即化的,这间就是这种好吃的烧鳗鱼!!!好像天堂啊!!!然后寿司的鱼片和生鱼片全部都是一寸厚!!不只是有满足感,还有饱足感啊!!!!那些寿司的鱼片还要大过饭团!!这些都不应该叫生鱼片了吧?叫生鱼块还差不多!!难怪这么贵了!!味潧汤也不错喝~~
吃完了就去看戏~~ 这种戏就不多说了,不会描述,还是自己去戏院看才明白~
非常感恩,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有机会吃这么贵的一餐,好吧,是时候回来现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