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难得昨天是第五个星期,全部人的课都踢掉!然后之前就已经约好妹妹去逛街~
本来之前她也是计划好了要去Mid Valley尝其它的餐厅,但是她也是想要唱K很久了,前天她说不知为什么真的很想唱K,也想喝Starbucks,所以昨天变成去C180的大嘴叭唱K,然后再去对面的Jusco Cheras Selatan喝Starbucks~
其实她一直吵喝Starbucks是因为她知道我的Starbucks卡有很多钱,足够请她喝…… =.="
好久没有唱K了,应该都有一年多吧?而且是第一次单独和妹妹一起去唱,说真的超有畏惧感,都是让她点歌比较多。
去喝Starbucks的时候刚好遇到Speedy在做promotion,之前我每次出去妹妹都吵我买卡通,所以昨天我说:“哪!做promotion啊!选饱它!” 就这样买了三个《Tom & Jerry》、《Mickey Mouse》和《Frankeweenie》。

然后晚上就和Jair去吃晚餐~ 其实去吃过两次了但是都不记得店名,只知道是在他的公司附近(他的公司在Bandar Tasik Selatan),专门吃猪肉汉堡包还有猪肉香肠面包的。昨天还遇到offer哦~ 如果买蛋糕就送茶~~
好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