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One Utama一日游

也没想说特地要去那里逛,只不过是说想去那里的某间意大利餐厅吃,所以就特地去那里逛了,但是那间意大利餐厅没有了…… =.="
结果就去日本餐厅吃了,我们去Hokkaido Ramen吃~ 在ISetan里面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点的才不一样,还是他们的芥末本来就是这么特别,他们的芥末带甜的,配烧鱼好好吃哦!!!第一次一直这样夹芥末来吃……
过后就逛逛,Jair说One Utama还有分Old Wing和New Wing的,我们昨天其实只是逛了New Wing而已,下次来就要去Old Wing逛逛咯~~
在那里买了《浪客剑心》第二集和第三集~ 终于呀!!本来去年很期待去电影院看地说,不过看不成只好买DVD,然后昨天还买了个包包~ 呀~!!好开心!!!!!
去了这么多广场,这个是目前为止我觉得Hari Raya Aldifitri设计得最好的一间~ 他们设计得好像在马来村,有草地也有木屋(好像每间都是这样……)~ 听说圣诞节也是很有气氛~ 真想见识见识~~
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