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Terminator : Genisys

好吧,觉得是时候给我那个学生取个名,从此以后我会在这里写Jair。
那天跟他去看《Jurassic World》的时候他有问我有没有兴趣看《Terminator》,当时我看第四季的时候觉得不好看(不过当时是蜻蜓点水般看,没真正欣赏),加上我已经忘记了预告片,本来想说不想看,但是后来进戏院时看到的预告片才想起,啊!这个是说过去改变了的!所以就去看~~ 但是选晚上九点四十分,只能说姐老了…… Zzz……
我觉得这个电影的卖点不错,因为原本的主角最后竟然变成……………………
你们还是自己进戏院看吧。
但是总觉得应该还有续集……
最欣赏的仍然是Arnold~ 我不知道他是哪个型号的机器人啦…… 觉得他的表情演得太棒了!!
然后整部电影都有很多笑点~ 果然是最卖座的电影系列之一呀!!

昨天也是去KLCC看,昨天我们在Umai-Ya用餐,只是简单的炒饭都那么好吃呀!!!但是很小碗……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