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Italiannies

这个就是Jair当初说要带我去吃的意大利餐厅~ 当时他说他记得One Utama有一间,所以那时候我们才去了One Utama,后来没有了所以他又上网再查,原来只有The Curve和The Garden有这间餐厅。因为我没有去过The Curve,加上他觉得The Garden应该会很塞车,所以我们昨天就去The Curve啦~~
Italiannies专门吃pizza和pasta,但是由于之前我是问Jair哪里有好吃的pizza,所以昨晚我们当然点pizza啦~ Pizza都很大份一下,总共有十片吧,而且大小没得选,都是九寸,所以最好几个人一起吃,但是因为是薄皮的,所以我和Jair都吃到一干二净~ 本来还想说如果吃不完的话打包给家人…… @@
在点菜的时候他们会送四篇面包给你,然后给你一盘橄榄油加醋,面包沾橄榄油加醋很好吃哦!!!!
过后我们就逛逛~ 那里其实是四间广场在一起的,The Curve、E Curve、Ikano和IKEA,然后我们吃东西的地方叫The Street,但是我搞不清楚The Street是属于The Curve还是这四间广场的中心就叫做The Street。
The Street的夜景很美哦~ Jair特地带我去看~ 很浪漫~
漂亮吗~~ 很梦幻啊!!

不过因为昨晚我们吃完晚餐后很迟,所以都没什么逛到,希望下次能再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