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充实的四天

当时跟妈妈去看《Avengers》的时候,妈妈看到《Ant-Man》的预告片的时候她一直说很可爱很想看,我就想到难得妹妹回来,我也放假,所以就邀一家人去看戏,虽然当时我的父母都很扭捏,但是我不开口邀他们出去,他们又说我有异性没人性,所以干脆说:“我请你们看!” 塞住他们的嘴巴。
整套戏都很有笑点,但是总觉得缺欠了什么,说不出来问题在哪里。
后来我们下午去Life Centre的阿一鲍鱼吃海鲜~~

第二天呢,在上个月的时候我的二胡老师邀我去看他们的演奏会,当时我问Jair要不要去的时候他很爽快地答应,加上公共假期的关系我一整天都得空,所以中午的时候去Sunway Pyramid逛。当时喝收工酒的时候只是走马看花,大前天去的时候几乎把整间都走完了。但是我都不太会逛街,都是无目标地逛,结果某人就一直问我到底有想买什么还是要看什么的,我真的不知道啊!!!不过无目标地逛,加上穿着高跟鞋走,所以挺累的。
过后我们就去听《弹古轮今II-琵琶篇》~ 首先来首《瑶族舞曲》~ 但是这次表演有点失水准…… 过后就是由何伟群演奏琵琶协奏曲《西双版纳的晚霞》,《将军令》,再多两首琵琶协奏曲由王进祥演奏《花木兰》和沈得信演奏《草原小姐妹》。我最喜欢的是《花木兰》,加上王进祥弹的harmonic音弹得很清楚和细腻。所以当三位一起齐奏《阳春白雪》的时候,又其中一部分全都是harmonic音都由他来独奏,太好听了!让我想起他去年弹奏《春雨》也是有很多harmonic音的。

第三天就是跟姐妹喝茶天~ 当时萝莉问我开斋节有放假吗?我就说只剩下星期日得空,要的话快点邀我,因为家人和Jair都开始埋怨说要约我都要预约哦。所以她说好好,就约了612Y以及33C一起出来在Padi House喝茶。然后想到只是喝半天茶,所以问Jair要不要当我的司机,喝完茶就可以直接去逛街吃饭,加上前一个星期在One Utama买《浪客剑心》第三集有问题,所以当时已经计划好说去One Utama换DVD。
上个星期去只是逛到New Wing,前天终于把整间都逛完。

昨天呢,就想到妹妹回来了,而且时常吵要去Mid Valley找吃,所以之前也是约了她昨天去逛,加上表妹学校放假,所以也跟我们一起去逛。
昨天我终于尝试到什么叫做脚断了!!!!连续三天都这样逛街!!而且因为表妹要买书包的关系,一间一间店进去逛,还是这样比无目标地逛累…… 才逛两个小时我的脚就开始诉苦了!
Nana's Green Tea的Salmon Don很好吃哦~ 是生的三文鱼耶!!!加上越来越爱吃芥末了!!!!好好吃哟!!!
然后我们终于去Magnum特制了属于自己的Magnum雪糕!!! 下次要跟Jair再去吃~~
晚上就跟家人去Rod Dee Thai Restaurant吃泰国餐~ 也是不错吃~ 但是不记得菜名~ 结果喉咙很痛啦!!!!! T.T
没办法,这几天都在吃好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