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Pavilion一日游

其实也是有去过啦,但是只是去过那一下子,不知道Pavilion有多大,也不知道原来Pavilion有很多东西吃。
当时我也是向我的学生透露说没有去过Pavilion,等哪天得空想自己去逛逛,然后有一天聊天,他就问:“要去Pavilion吗?” “呃……” “那里有很多东西吃的哦~” 听到吃就把持不住了…… 马上答应!!发现到他很厉害说话一下,上次去The Garden的时候本来没有想要叫他载的,因为当天他要特地放工过后来我的家然后再过去,当时我也是在犹豫,哪里知道他说:“多一个人陪比较热闹哦~” 热闹!
所以其实昨天是特地去到Pavilion吃晚餐…… 他昨天还说,接下来还要去不知道哪里哪里吃…… 只要是他载我去就好…… 哪里吃都可以…… =.="
(以下内容没有照片也没有价钱,因为他比我老,感觉上要拿手机拍食物很没有礼貌,然后因为都是他给钱所以不懂多少钱,知道很贵就对了。)
他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带我一起去试没吃过的餐馆啦,当时去The Garden的时候,我们去Hokkaido Ichiba吃,哇,那里的味噌汤很好喝!!!!!
后来有一次我跟他说当天吃饭时间比较长,因为他知道我每次去Mahkota Cheras就是吃茶餐厅,他说过Mahkota Cheras还有很多很好吃的地方,所以那天他就带我去虎藏拉面去吃面,我不是很记得名字啦,他们取的名字比较特别,所以有点难记,我只是记得他们的猪肉很好吃!
昨天我们就去Pigs & Wolf 吃西餐~ 已经久闻它的大名~ 所以昨天看到那个餐厅的时候是开心到!!它的猪扒真的很好吃!!!!但是价钱很贵!!所以昨天是按着良心点的!四十二零吉叻!!!而且还没算饮料呢!!!昨天看到那个价钱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 但是其它也不便宜…… 而且我们已经坐在里面了…… 他就一直说:“你不要想多多!吃就对了!”
好吧,那就吃得开心点咯~
吃饱了当然逛街,买了双高跟鞋很开心~~~ 
这就是昨晚的收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