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Jurassic World

那天去The Garden听演奏会的时候,我跟我的学生提起说,想看《Jurassic World》,第二天他就开始来问说要不要一起看。如果说要配合大家的时间,我只有星期日晚上才得空,但是也要傍晚才放工,所以他就给我时间选,要看七点多的、八点多的还是九点多。
想到他第二天还要七早八早去做工,又要迁就我放工时间的话,还是八点多较好,然后他说如果选时间也要看地点来选,因为不是每个地方八点多都有得看,所以哪里有得看呢?
“One Utama。” “哇很远叻!还有哪里?” “Pavillion和KLCC。” “算了…… 地点你选吧…… 只要是八点多的就可以了……” =.="
所以,我第一次去到KLCC只是为了看戏……
其实每次去KLCC都是去food court用餐,昨天他带我去Ki Ki Taiwan Cuisine吃饭,他们的葱油鸡很好吃!!!到现在依然恋恋不忘~~ 不过他们只能点套餐,二十多零吉,还有三样小菜和一碗汤,听我的学生说每次来给的小菜都不一样,所以很新鲜,反而是汤味精很多,很咸。我的天,遇上了一位食家,现在每次见面跟他张嘴闭嘴都在说吃,肥死,但是爱吃的我遇上一位会吃的伙伴都不错~
好吧,入正题。
Jurassic World不错看,我喜欢他们采取动物的特征来制作那只恐龙的想法,很特别,但是看到后面原来还有续集的…… 真的很讨厌这样追…… =.="
然后发现到很多时候只有我在尖叫…… 所以一直被学生取笑……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有东西跳出来你们不会被吓到的咩?=.="
昨晚看到来都十一点,原来十一点的KLCC都还有这么多人(清洁工人),真的和Jusco Cheras Selatan差很多,起码不会觉得很恐怖。
不错的体验,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这样尝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