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San Andreas

本来不懂有这样的电影,当时说要一个人去看电影的时候,妈妈有说爸爸最近有一套电影想看,是讲地震的。后来跟她去看戏的时候,她看到预告片就马上跟我说:“呐!好像就是那套!” 原来还要在上个星期四才上映……
在上个星期,因为知道昨天很得空,打算看戏,然后才发现到《San Andreas》上映了,就跟爸爸说:“你要看的戏上映了!” “嗯,是咯!快点上网订!” “我不会上网订戏票耶…… =.=” “痴线!(广东话)”
后来还是克服自己,尝试上网订票,原来是这么简单的。跟上次订酒店一样,超有成就感。
然后昨晚就浩浩荡荡去看戏~ 为了迁就爸爸的时间,我们是晚上看戏的,很久没有晚上看戏了,感觉很不一样,可能喜欢那种冷清的感觉,因为看完戏通常整间广场都是冷清清的(有病!)。
这部电影只有一句话说完:紧张。
一开始就来个紧张的情节介绍男主角是怎么进行营救工作,因为他是营救员来的(可能用词不当,请见谅)。后来有大学教授探测到有个地方没发生过地震的有余震,所以他们跑过去探查的时候,突然发生大地震,然后整部电影可以说是从头震到尾。全场电影我都一直在喊,因为我是第一次看这样的戏,想当年《2012》都没有那么刺激。我妈妈说跟我一起坐真丢脸…… =.="
为什么我会这么激动?地震是天灾来的,是在你不能预测的情况下发生,当发生地震,我们怎么知道那高楼几时倒下来?我们怎么知道地上会怎么裂?随时都会看到在眼前的这个人被压死或跌死,那种感觉很恐怖。而且现在全部住家都用电,地震的时候还会引发火灾,到处着火,你可能随时会看到有人被燃烧,所以我很难不一直喊…… =.="
后面还来个海啸…… 欺山莫欺水呀…… 海啸比地震更可怕,那水可以把你冲到不像样……
看完后,爸爸还自以为是,一直解释:“可能你们会觉得拍到太夸张bla bla bla……” 哦,其实我没有觉得拍到很夸张,我相信当发生地震时是有这么可怕的。但是有一些小细节我以为是真的,但是当爸爸提起后,觉得有被电影骗了的感觉…… 真讨厌为什么我家中有爸爸和妹妹这两个人,他们是剧情的破坏者!!!!听他们讲了都不想看那些戏了……
不过场面真的设计得很棒,很值得看的一部电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