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那个星期五

前天的这个星期五可以说是很多节目,早上去一趟中华文化营,然后晚上去听演奏会,真的是七早八早爬起来,又三更半夜才能睡呀!!!
当时去Bukit Tinggi的时候,我在前年的文化营认识到的一位学长就联络我,我以为他是随便来给打招呼,但是后来我才明白原来当时是当他得知我正在旅行才没有打扰我,原来他是问我要不要回去文化营看看。
本来不是很愿意的,因为顾虑到很多私人原因,但是后来觉得,还是回去看看吧,所以就跟学长约好一起去。但是哪里知道,我当初考虑的一些私人原因现在果然发生了…… =.="
今年的文化营多了个新活动,那就是华族舞,看到他们跳《对面的女孩看过来》都好笑,太青春了!真怀念啊!!!
后来那个活动结束后我也走了,就在家准备去听演奏会啦~ 我听的是《Choral Fantasy》。
当我得知这个演奏会的时候,因为他们拿来宣传的任务是马来西亚皇族兼神童——Tengku Irfan,因为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当时的反应是——这哪位啊?=.=" 后来老师有跟我说了他的背景,由于这个演奏会是有配合合唱团的,老师也说:“这个Transylvania State Philharmonic Choir也是很出名的!”
嗯,好吧,我去听就是了。
总共演出四支曲+Tengku Irfan的自创曲Meditation,分别是Johannes Brahms的Academic Festival Overture, Op.80和Song of Destiny, Op.54,Felix Mendelssohn的Incidental Music to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Op.61以及Ludwig Van Beethoven的Choral Fantasy。
真是大爱Brahms那厚厚的音乐结构,以及那极端性的大小声,很刺激。Beethoven的更不用说,是当晚的主角,真的是太好听了!!!!然后那个Mendelssohn的也是不错,但是其实他们表演三个部分,当他们到下个部分的时候会停下,好像结束般,其实在这些暂停时不应该鼓掌,因为是还没有真正结束,然而第二次停下的时候因为身边有人鼓掌加上我顾着看programme note,所以不小心鼓掌了…… =.=" 丢脸……
不错不错~~ 虽然不是一个很开心的早上,但是却是一个很愉快的夜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