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When Modern Meet Classical Music

前天GCO有表演,这个就是我们表演的主题,抱歉没有在这里宣传,原因是当我知道可以订票的时候已经开放了几天,剩百多张票,我当时只是想到说先联络有时常和我去听演奏会的人,等到第二天想宣传的时候已经没有票了。
其实这次的表演感受不太大,可能是因为没有准备的很好,总觉得哪里不对路,也可能今年大家都比较静吧…… 少了那团火……
今年果然是最挑战的一年吗?很迷茫耶…… 事业、爱情和兴趣都是,平时很有信心的我今年变得很迷茫,平时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今年却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前天肯定是个大日子,也是最赶的一天,挑战满满啊!因为当天也是乐理考试,然后因为一些问题,我要特地七早八早起床去考场给学生一些东西,然后就要赶着去做工。平时这么早起来做工然后去乐团练习精神都不太好,还要在表演那天特地早早出门,命中注定是要考验我的状态呀!!
当然,当天的状态肯定是很迟钝的咯…… 所以也没有紧张的感觉,虽然有一直玩错,但是竟然第一次可以很淡定告诉自己:“嗯,已经过去了,不用管它!”
不过要非常感谢Jair,因为当天上课的时候我拉给他听,他直接批了一句:“你没有情感。” 所以我在接近表演的这个星期一直培养情感,结果很满意的是,我终于可以很投入地表演,当然还是有迟钝到人家拉了我还没开始拉。当天表演甚至夸张到好想从椅子跳起来……
我们表演:
1)Mozart Violin Concerto No.5 in A major, K.219
2)Beethoven Coriolan Overture, Op.62
3)单簧管客串演奏
4)Lord of the Rings Orchestra Suite
5)Always with Me by Joe Hisaishi
6)Town with Ocean View by Joe Hisaishi
7)Laputa by Joe Hisaishi
8)Beethoven Symphony No.5 in C minor, Op.67
也不想太多说,但是很多人的感想都是我们还是玩古典乐比较好听,本来久石让(Joe Hisaishi)的音乐是很有魔法的但是我们呈现不出来,对此我也是有很大的感受啦。
但是很经典的是,我表演到小提琴走音啊!!!!然后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的走音!!!
咳…… 不要再让自己过着丧尸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