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Grand Hyatt Thirty8

前天,也就是星期六是我的大伯母六十岁大寿~ 本来那天晚上我有表演的,但是因为大堂姐计划要给伯母一个惊喜,所以我妈妈就说我务必要去…… T.T
不过其实去也是好,因为我第一次在高级餐厅用餐!!很后悔没有想到要带相机去!!因为是在第三十八层,而且都是落地玻璃,坐在哪里都能看到漂亮的吉隆坡风景,尤其是我们接近七点这样到达,看着风景慢慢变夜景,这是何等的享受啊!!
很多食物都是没有吃过的!除了生鱼片、寿司还有药材鸡汤~
虽然之前有吃过大大片的生鱼片(只是吃过一次,请阅《日本餐·奖励》),但是当时因为“波饼”那件事搞到我头痛,副班长当时提醒我说最好不要吃芥末,所以吃到很恶心(因为没有点芥末……)…… 其实生鱼片要配芥末才好吃的呢!而且这个餐厅的芥末是亲手磨的哦!我只是放一点点(每次吃寿司都只是放一点,因为我只是要那个味道,不是那个辣),结果是辣到啦!但是很纯很好吃!!尤其是那个鱼子酱卷,外面的鱼子酱都没有这个"pop"! 鱼子酱在嘴里一粒一粒的爆!太好吃了啦!!
前菜有很多叻,除了这个日本餐,还有面包和烤螃蟹脚~ 这个也是很好吃~~ 还有一个叫yaby的也是不错,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吃起来很像虾……
后来就到正餐啦~~ 首先来个中餐~ 就是药材鸡汤啦~~ 很足料哦~~ 但是很咸…… =.=" 妈妈还要加水…… 我就开玩笑说,如果给厨师看到就不得了啦!讲你在侮辱着他!XD
然后就来西餐啦~ 烧鸡、牛扒和羊扒还有羊香肠~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羊扒,因为他们弄到很软,我后来才知道不喜欢吃软的猪肉和羊肉,因为跟妈妈提起说我不喜欢这个羊肉那么软,妈妈就说上次打包吊片(猪肉的某个部分)的时候因为厨师弄到很软我都一直在埋怨,所以哪里能接受?
还有马铃薯泥和虾~ 应该是奶油虾吧?不过肯定是西式的~ 我很想吃,但是妈妈说很辣,所以只是浅尝一口~ 的确是不错~ 但是太辣了!马铃薯泥就很cream~ 也是很好吃~ 但是当时已经很饱了…… T.T
后来就是甜品啦~ 首先来盘水果吧~~ 后来就是冰淇淋!心太软!和冰糕!!还有一种不懂是什么饼,那个我没有吃啦…… 全部都很好吃!!
最后,当然是生日蛋糕啦~~
那里还有演奏家表演~~ 很高级的感觉~ 不过我没有注意到时间,如果给他们表演一个小时的话,我们应该是呆在那里两个小时多,第一个小时是钢琴和萨士风,第二个小时呢就是低音提琴、钢琴和唱歌~ 我第一次看到电子低音提琴…… 要不是妈妈问我是什么我都没有注意到,不过其实当我看到也不惊奇啦,小提琴和大提琴都有咯,更何况是低音提琴?而且低音提琴这么大个,的确电子会方便很多。
希望有机会再去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