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心情报告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件小事情,其实以前也有发生过类似的东西,当时也是弄到我很生气,也有在这里写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所以我决定写多一次。
Dee的朋友要结婚了,昨晚就在家里摆自助餐,当然有请Dee啦,Dee也有让我知道他去,算是喝喜酒啦。
Dee到的时候,朋友就问他:“你的女朋友叻~?” 然后才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
先不说我到底要不要去,但是这样的举止让我觉得和彩排的时候忘记带乐器,然后赶回家拿乐器一样,太没有诚意了。
后来他有跟我提起还有谁来,竟然有好几位我想见的人啊!!!所以本来不介意的,但是只要你问,我就介意了,我是人,不是你的东西,不是说忘记拿就可以转回头拿。
再次提醒大家,有什么活动最迟要在前一天通知我,不要等开始了才来问:“干吗没来!?” 如果我在外面的话,勉强还能秀一秀我的脸,但是如果我在家的话休想我会出来,要知道我需要时间准备,而且我还要培养出席该活动的情绪,更何况是这种喜宴!我不是大婶,相信可能有些大婶都不是这样,随随便便打扮就可以出,我当然是要扮美美,可能化个淡妆才出去的嘛!
也有人说过去就算了,这时候我想把n年前的概念丢出来,有些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了,当然是最好能把握每一次的机会,这一次出去,永远和下一次不一样,因为缘分很讲时机,不要认定自己很了解我的时间表或家庭问题,就擅自帮我做决定说我不能出。
以前很介意这一点,这点是我的敏感点,虽然认识了不同的人,知道执着这点是没有用,但是我依然还是会介意(没那么严重,以前是严重到emo好几天),介意没得出去,介意没得去派对。

话说,Alex约我们出来好多次都爽约,今天竟然在意外的情况下见到他。
原来他就在我家附近的花园卖面包,我估计这个也可能是他时常爽约的原因。
他只是出席过一次聚会,刚好我有做工,所以毕业后都没有见过他,今天终于见到他本尊了!!
妈妈跟他买面包很多次了(而且我还时常经过那里……),今天就跟妈妈出去,然后妈妈很想吃他的面包,叫我下车帮她买,然后我下车一看到他(还好最后我决定下车……),他马上微笑然后低头,当时我也是愣了一下然后才发现是Alex!!
当时我就问:“许xx啊!?” 他就笑:“是啦~” 他那腼腆的笑容让我想起了Keven…… =.=" 腼腆型……
他摆的档口就在一间餐厅前面,然后我是觉得有少许囧…… 干吗不直接在那里约喝茶,搞到自己做坏人…… =.="
最后面包还免费的…… 太不好意思了,下次应该好好的请他喝茶……
有时候缘分真奇妙,明明就一直在身边,时机不对时就是看不到他,还要等到时机对了才发现,原来一直在身边~
世界真的很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