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跟车惊险记

想去年我去Ara Damansara的时候,我带Dee回家的时候我的时速是六十,但是昨天是有史以来我被人家带最快的一次…… 一百…… =.="
在上个月的时候,我上琵琶班的时候,老师说为了九月的表演,这个月有两个星期多的假期,所以就安排我们去Kuchai Lama那里的一个乐团合奏,但是我整个人闲掉…… 做么又是这样远的?当时就有点埋怨说好远啊!然后就跟老师提起小提琴老师也时常叫我去远一点的地方的乐团彩排,说能学到新的技巧,然后老师就说:“哈?学不了多少的技巧啦!让你学驾车是吗?” 然后当时的反应是怎么这么中肯啊!!
后来决定去咯,去的时候是跟琵琶老师的车,其实很容易去的啦,去的时候没有问题,因为老师只是驾八十,但是回的时候,因为我有载两位小瓜,那两位小瓜说她们有派对要去,就想到中心的二胡老师要走了,就跟他的车咯。
其实我早就听闻说他驾车很快,很多家长跟他的车跟到吐,所以我带着心惊胆跳的心情跟,因为我驾不快。
出发前,他还说:“我驾一百啊~” “不要啦!八十!” “八十很慢叻!” “刚才那个老师也是驾八十哦!”
所以就这样展开了跟车的路程。跟才不一会儿,我看看时速表的时候已经一百了…… =.="
而且带我走的路有一直过收费站,我又没有Touch 'n' Go,所以走第一个收费站的时候,我才发现他走Touch 'n' Go的lane,然后当我想去现金的lane的时候,队伍已经排很长了…… 只好插队咯…… 然后被人破口大骂咯…… 然后只好以笑容反击咯……
很讨厌这种人,生气一下就好了嘛,骂人有用咩?我这样对你笑你会开心没有?我驾车时常遇到鲁莽的人我让他们就算了,又不是你的什么人,骂了只是会浪费你的力气。
到后来走到了我认识的路后,我就走慢的lane,然后他被吓到了,就马上放慢速度,还打双signal灯找我。
车上那两个小瓜叫我驾快点,这样他就懂我会路咯。我就超他的车,然后这里我们就来个小赛车比赛,当然我没有这样猖狂一直换lane啦,我只是驾在同一个lane,当有车挡在前面我就干脆放慢速度了。
要知道我驾manual车的原因除了是为了训练反应,最主要的是要圆我的一个当赛车手小梦想,但是一向以来我都驾很慢,只是赶时间的时候驾得比较狠,昨天就这样被这家伙激发我的兽性…… =.="
虽然很爽,但是这种事经历一次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