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5030

几个月前,创价学会的乐团(GCO)就一直提到这个字眼,5030,是他们会馆的什么什么周年,不知道什么东西五十周年了,而不知什么东西30周年了(其实我懂是什么,但是怕写错!毕竟不是他们的信徒,所以不是很懂详细的……字吧?),所以对他们来说很盛大、隆重。
但是其实我只是听到“5030”的时候,我会有种错觉以为是五月多表演…… =.="
后来他们说在四月和五月的彩排(意思是说总共有八次彩排),每个会员要挑战出席至少五次彩排,而且忘记是四月还是五月的时候有一个很隆重的彩排,是来决定我们这个5030的表演的次数,因为他们好像是庆祝三个星期吧?三个周末,意思是说如果成功的话我们可能可以表演六次。
但是当时有人问我能不能表演,如果要表演就要出席那隆重的彩排,当时我是有点自私,因为想到要工作的关系,加上年头发生很多事,我的薪水是少了一些,要不然我是可以很潇洒的请假,但是也不一定能这么潇洒啦,毕竟今年的我和去年依然爱玩的我不一样了。
但是想想,怎么可以这么自私?毕竟这个是周年,永远只有一次,应该好好珍惜,不过后来真的失败了…… 因为技术问题…… 当时老师是超生气的……
所以最后只有两次表演,我也只能出席一次…… =.=" 而且彩排也不能一直出席,不过我应该有五次吧?觉得这次的表演没什么和大家一起…… 而且完全没有练习到表演的曲…… Zzz……
不过状态还很好啦~~
因为很盛大+隆重的关系,所以有人帮我们弄发型和化妆~~ 虽然只是普通的马尾~ 而且造型师说我的头发很滑…… =.=" 只是抓马尾就用了好多时间……
我觉得在这个乐团表演了那么多次,昨晚是最令我感动的!因为平时彩排的关系,加上听到别人的意见,还以为会和平时一样,但是老师成功炒到气氛了!真替老师高兴!但是他有没有这样想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
虽然下个星期六没能和大家在一起,但是我祝福你们能像昨天一样的成功,甚至要比昨天更好!!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