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六月第一帖~

首先先说说开心事~~ 上个星期四因为我妹妹的朋友要去旅行,加上知道我的妹妹超爱狗的,所以就把他们的Bebe(Bibi)寄托在我们的家~~ 
她第一天来的时候因为对我们还不熟悉,所以很安静,但是之后的三条就好像疯婆子般撒娇……  =.=" 
 以前不是很喜欢这种狗,但是照顾她几天后觉得她还蛮不错的,她看到你还是会激动,但是激动起来不会像Blanket那么的粗鲁…… =.=" 所以觉得,啊!原来这种狗是这么可爱的!!但是我不懂她是什么品种…… 懂的人可以留言告诉我吗~? ^^
我最喜欢的就是一回到家就有狗很兴奋地迎接我,虽然我还是不喜欢狗狗们的那个激动的样子…… =.="




 她很怕下雨天的,当天她吓到然后自己跳上沙发,但是就不敢跳下来因为怕高…… =.=" 下雨天的时候她很吵,会要人家一直抱她……

现在来说说不怎样开心的事,昨天,是我的小提琴考试…… 觉得不怎样理想…… 其实都觉得自己准备得不够好,而且今年考试的心态和去年也差好远,去年考试的时候是除了工作以外,都闭关在家里练琴,但是今年就不一样,加上有拍拖的关系,所以都有一直出去……
而且我觉得最不理想的是scales,因为老师平时上课的时候都没有怎样教/听,我觉得老师在这点有点不负责任,虽然我的钢琴很高级,但是你也是要时不时听看我练到怎样的嘛…… =目
他太高估我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