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这个星期的重点

不好意思,因为最近接了很多编曲,昨天还编到差点忘记去做工,所以就没有来更新部落格,不过其实这个星期也不多事情发生,只是星期二去看了《Maleficent》。
不要拿它和动作片比啦,和其他电影比较起来,这个是我最近看过最好看的戏了!!
本来不是很想看的,因为没有看过《睡美人》的卡通,但是看到很多人都说很好看,一个坏评都没有,加上Dee很想看,所以就去看了~~

有人给了Dee两张Starbucks coupon,买一送一,本来Dee跟我说了几天,我以为星期二那天他会给我,或者一起去买,哪里知道看他一点动静都没有,就算了咯。到了晚上去C180买Aqua Olive的时候,他才拿出来问C180那里有没有Starbucks,我就说:“在Jusco里面啦,难道你现在又特地跑去Jusco里面喝咩?早上又不拿出来!” “我一下子没有想到!!”
所以后来我昨天跑去买啦~~
店员的字体写得多漂亮~~
去买之前我和妈妈去Subway吃午餐,当时有苍蝇飞来飞去,然后我就很纳闷为什么在Jusco里都会有苍蝇,很烦,然后妈妈就说,应该拍广告,说Subway好吃到连苍蝇都被吸引过来…… =.=" 扎到……

刚才上琵琶班的时候,跟琵琶老师讲到教课,然后他好像表示到很想我去教琴这样,后来他跟我说他调整了价钱,所以学费也调整了,然后他就说到要不要我帮他教二胡…… =.="
因为一直以来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要学到一定的程度才能出来教,所以文凭很重要,当他一这样说,我不傻才怪。
然后我就问:“文凭叻?” “我就是文凭!” =.=" 怎么又遇到一个老师证明文凭其实没有用……?但是他的确是说文凭!只是摆美!最重要是有经验!所以终于明白为什么他要一直挖我过去了,因为上次带车的那位二胡老师好像不是很会教…… 但是问题是我不是很会拉嘛!虽然老师也说我有小提琴底!不过这次胜在老师可以训练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