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七月的第一天

七月的第一天,不知大家怎么过呢?我就和Dee、表弟还有表弟的女朋友,Natalie去看电影啦~ 第一次和Natalie出去的说!T.T
我们看《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以前就很喜欢这种可以变成车的机器人,所以一直很希望有那种可以变成机器的模型车,但是小时候妈妈说女孩子哪里可以拥有这些不像样的东西!?=.="
所以当第一套《Transformers》上映的时候,我是真的很期待,但是当时没看到,因为当时朋友还不能出去,家里人也不是很喜欢看电影,妹妹就更加不用说,她觉得那些有机器人的戏很无聊。
但是有一次我和爸爸还有邻居去看《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就完全改观了…… =.=" 有点无聊又闷…… 而且觉得有一些情节其实很多余…… 所以当时Dee说想看第四套的时候,我曾经有一个念头就是我不想要看…… =.="
但是他给我看《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的DVD的时候,虽然还没看完,但是觉得比第二套有point很多,所以就接受去看了。
但是有一些场景…… 真的很婆妈!而且我和Natalie的看法一样,这套戏不知道是不是要捧女主角,她的镜头总是拍得特别美…… 而且弄到好像很感性这样…… =.="
算了,看戏不必太认真…… 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