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弹古轮今》弹拨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本来包括我总共三个人去听,但是因为发生了些事被必要浪费了一张票,我就快点找看有谁要去听,因为我不想要浪费那张票,我希望能让更多人分享这个音乐。
但是问了很多人,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一听到我们这对情侣所以就跟我说不得空还是怎样,但是到最后只有堂妹答应了。
到了昨天早上,Dee的外公去世了,但是本来她说还有跟我们一起去听音乐会,本来我们也打算为了方便他放工后直接来在我们去,所以我们是计划去他的家等他,因为他家去那里比较靠近。
在我们要出发的时候,Dee就打电话来说原来他的表哥要载他们回乡下…… 最后还是浪费了一张票…… 还好我的堂妹答应去这个音乐会,要不然只剩下我一个人去…… 还好有人送我一架手机当生日礼物,可以开GPS!!!
在去之前,也因为本来在接下来的假期计划一趟食物之旅,我特地下载了一个apps,叫OpenSnap,用法和Instagram很像,你是要拍了食物的照片上传上去(也不一定要),然后注明是哪里的餐厅,什么食物,然后给评论。因为这样你也可以看别人分享出来哪里哪里有什么好吃的食物。
它有完所有餐厅的地址,所以人家可以很方便找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原来在Empire Damansara有一间餐馆已经很出名了,叫Boat Noodle,是很小碗的面,然后很便宜,当然你可以吃几碗就吃几碗,但是最好能打破纪录,这样你吃的面就都是免费的~~
但是很多人…… =.=" 然后我看到另外一间餐厅也比较top的是Texas Chicken…… 所以我们就去吃那个啦~~
很大一块的鸡,如果是KFC的话还没吃完都腻了,但是这个不会,可能比较少味精也不咸,最重要是很便宜!一个套餐才RM5.95叻!我们两个都被吓到!
然后因为很早到的关系,当然是拍照的时候啦~~


DPAC和KLPAC其实是姐妹场,这个还是新开的,想不到这里竟然后那么多东西吃,还有一个很出名的餐厅呢,比起KLPAC…… =.=" 要找吃都难。其实还有其他照片,但是是在堂妹的手机里,所以没放在这里啦~~
最后当然是听音乐会啦~~ 这个音乐会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介绍弹拨乐器,堂妹真的有耳福啦~~
我觉得最好听的是《云之南》由古筝演奏、《乡村抒怀》由扬琴演奏、《春雨》由琵琶独奏,还有《凤阳花鼓狂想曲》由柳阮演奏,而且还是全马首演曲子,很喜欢那种爵士风~~
其实驾车去到这些颇有艺术性的地方很有成就感哦~~ 太爽了~
这次是第二次和堂妹二人世界~ 希望有机会再和你二人世界哟~~

因为最近发生一些事情真的很hurt到我,话说接下来都有公共假期,所以为了训练Dee去远一点的地方,就计划了一趟食物之旅,本来是要叫他的姐弟一起去的,但是因为外公进医院了,所以本来是说他们不能去,本来也是要叫我的表弟,但是表弟去camp,在还没问妹妹的时候,就想问看我的姐妹,哪里知道他们的答案是不想当电灯泡…… 且不要说这任男友,从以前到现在你们总是给我这样的答案…… 我这样难得先叫你们都不要叫我的妹妹先,你们就每次给我这个答案,我真的很伤心你们知道吗?我一直以来都幻想我带着男友和你们一起玩,一定会很好玩,但是我就这样被你们狠狠的拒绝,虽然你们有解释说因为想到我们有机会二人世界,当然不想当电灯泡,这样我们来邀你们,难道真的是找你们去做电灯泡这么爽吗!?我们当然是不介意,想到这么做应该很好玩所以才来特地邀请你们的!你们根本是有分别心,一直想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们是情侣,但是如果你们把他当成好像我们姐妹这样的关系,和他一起玩,你们还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咩!而且我每次带他和你们出去,我总是注重你们,你们还要对我说这番话!你们知道我是对你们多失望的吗!?但是不要紧啦,反正他要奔丧,都不能去了咯,你们开心咯!
如果这次音乐会,全部人都像你们这样,不想当电灯泡而不去,到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去,你们真的会安心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