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Lisa二十一大寿~

Lisa是我的一位小学同学,这么多次小学聚会,她都没有出现过,真的很想看看她。
本来我也不知道她生日的,是因为她邀请的人有邀请Dee,所以Dee也顺便邀请我,因为想到彼此都是小学同学,但是如果说小学同学,六年级的啦,因为她其实有很多朋友都是小学认识的,只有我、Dee和阿燕罢了……
后来Dee有急事,本来是说去不成了,但是我很自私,我不甘心,所以就跟他吵。不好意思我是派对控…… 所以如果知道了有派对又去不成我真的会抓狂…… 跟他在一起这么久竟然没去过一次派对,而且上次他朋友结婚都忘记了我,我不吵才怪。
不过后来都有去,只不过是迟到咯。
本来还以为去到那里可以跟她聊多一点,但是哪里知道真的是坐在那里看她罢了…… =.=" 她太不得空了,觉得她开这个派对是特地让客人聚会…… =.="
还有另外一位小学同学,羊,一年级到四年级都跟我同班的,也是终于见到他啦~ 不过他不记得了,只是记得有跟我同过班。
Dee的朋友很健谈~ 对电话又很有研究,听他说话真的获益良多~
但是没什么跟寿星公聊天真的很遗憾啦…… 希望下次能再见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