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迎新酒

阿姨都算是我的半个老板娘啦,但是因为她也是我的阿姨的关系,从小到大都时不时有请我吃东西,所以都觉得没什么特别。
所以今天很不一样,今天老板请吃噜~ 这老板就是我的琵琶老师啦~~ 第一次被老板请吃饭~~ 据说他好像也是第一次请~~ 其实我之前以为他逢请新老师都会请吃,后来才知道原来新老师不止我一个,然后经其他新老师问起才知道原来老师/老板还是第一次请吃,所以本来那种说不出的心情,变了,但是还是说不出什么样的心情,不一样就对了。
不过给我的感觉是我和另外两位新老师很不一样,我好像和那些老师一样“老”,而且老师跟我说还要面试这两位老师,又不见他要面试我…… 他真的当真自己是文凭…… Zzz……
不过听他向那两位老师介绍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不只是教二胡,还教钢琴……
虽然说有学生了的,但是还要再确定时间,还以为明天就确定要开工的说……
不过第一次跟老师打工,那种感觉还是很奇妙~~ 可是感觉上老师对我的期望好像蛮高下…… 因为他很注重师德,而且听说有一些学生是从另外一位老师那里调过来的,原因好像是那个老师骂她…… 可是我也是很凶的叻…… =.=" 还有每次听到老师要如何培养学生上音乐课的兴趣其实我都会觉得很惭愧…… 虽然自己可能没有那么的过分……
不过最近算好了,已经比较容易控制脾气,但是还是要看学生咯…… =.="
希望在新的重心能工作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