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生日庆

昨天和1510W出去,因为他说要帮我庆祝生日。本来他也有叫LSF的,LSF后来就说要修理车,可能没来,虽然到最后他还是出现了。
本来是说要唱K,但是因为生病了声音也变了…… =.=" 而且1510W表示原来他一起身的时候也是不想要唱K了,所以我们就看看有什么电影可以看。最后我们决定看《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本来对这部电影不是很有好感尤其是第一套,不过因为妹妹有看,加上刚好有她喜欢的演员Tom Felton拍坏角,所以我知道第一套的故事讲什么,后来看了这套的预告片,觉得比较有打斗成分,我才要看的。最后1510W也有说,这套多了暴力,少了人性,第一套人性比较多,他觉得第一套比较好看,但是暴力合我的口味~ 所以我觉得好看~~
看了电影,吃了午餐,然后就去星巴克喝咖啡等LSF,等着等着,哪里知道以前中五读第一班的同学刚好也来星巴克打包咖啡,难免不会被他们讲多多啦,不过他们和1510W比较熟,所以是一直拿他来开玩笑,然后当他们整班人在那里祝我生日快乐的时候其实觉得很奇怪,刚好这几个家伙都没有在面子书上祝我,所以当他们一祝福我的时候我是觉得:“哈!?原来你们也知道啊!?”他们后来才一走,LSF就到了。不过因为我晚上要做工,所以他们陪我买了一些东西后就目送我回家了,所以很谢谢他们帮我庆祝生日,也很谢谢那班同学祝福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