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不被接受

走艺术路线最害怕的东西莫过于不被接受。
之前有听过伍家辉说,如果有人找我们作曲,在还没被录取的时候不要到处炫耀说谁谁的歌是我们写的,因为到最后可能他们不会用。看来我要开始学习接受这种感觉……
之前不是说有人找我编曲嘛,虽然最后她付钱了,后来我看到,原来还有一些我认识的人有演奏,看到别人演奏自己的作品当然开心~ 所以就去问她咯,早知道保持低调就好了,一问就不得了……
他们说很奇怪,然后我就问奇怪在哪里,然后还跟她说我写两个部分的,如果觉得配起来很奇怪不喜欢可以只是选其中一个部分来拉,哪里知道她说另外一个乐手上网下载了主旋律的谱,所以最后他们全部都练那个主旋律……
原来一首歌好听只需要旋律就可以了的,不用bass和配音,其他部分通通靠角站吧(比边还边)。
既然你都说本来只是歌咏队唱,然后你希望有乐器可以配,那么以我的经验,我当然只是写配音给你咯,主角是歌咏队嘛,你的角色是让歌咏队听起来跟动听,怎么可能跟人家玩同样的东西呢?好震撼哦!!
我自己都有参加过歌咏队,还当过主席啦,我都负责弹钢琴的,怎样都比你多经验,你不就和歌咏队配看啦,这个星期日都要表演了还要弄一大堆东西。
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