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这星期的娱乐~

不好意思,因为有一阵子电话坏了导致不能上网,加上我还要上课的关系,然后又想到昨晚还有活动,所以就打算一次过些出来。
星期二那天跟Dee去看《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从小就超喜欢X-Men的了(比起全部英雄戏,X-Men永远排第一,第二是蜘蛛侠),当时Dee然后问我要不要和他家人一起看《Maleficient》,我说:“虽然我也很想看,但是我比较想看《X-Men》先!” @@
后来还是看了《X-Men》啦(废话!)~~ 超好看的!喜欢这种有不同超能力的戏,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喜欢《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昨天呢就和某人去UCSI听Peter Amstutz的piano recital~~
自己曾经举办过piano recital,但是还是头一次去听人家的piano recital。
她非常有经验啊,她懂坐哪里比较好,因为真正会看的人都是选那些位子可以看到他的手,所以通常都会选偏左的位子,我就不懂啦,一下子想到是好像管弦乐队这样,就会想到要做中间咯,但是其实也不知道最佳位子是不是在中间啦,如果买票有得选上面上面更好咯,最好是能够看到全部乐手还有一点点指挥家的脸孔,因为通常我们都只是看到他的背后。
不过我比较享受听!这样看因为是专心地看,很累叻!!
我觉得不错下~ 选的曲都是没听过的~ =.="
Beethoven的Sechs Bagatellen, Op.126的3rd movement(Andante: Cantabile e grazioso)和4th movement(Presto)和好听!还有William Bolcom的The garden of Eden(Four Rags for Piano)的不知道是3rd movement还是第三幕,The Serpent's Kiss也是很得意!!大家不妨听听~~
Beethoven的奏鸣曲(sonata)No. 32 in C minor, Op.111, 1st movement(Maestoso: Allegro con brio ed appassionato)蛮出名的,那个旋律在一些戏里有听过,也是不错听~

我的小说部落格更新了~ 欢迎大家去看看~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不过可能不会这么快有新小说,如果有了我会在这里通知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