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Trissie生日~

Trissie本来是星期一生日的,大家本来也打算星期一为她庆祝,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换去昨晚庆祝。如果在星期一的话,我就真的不去啦,因为要教琴到晚上十点多,到时大家都散了啦…… =.=" 在星期二就还好,我上小提琴班到八点半而已,他们又接受我迟到,我就去啦~~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要写,只是很久不见大家,当然也聊了很多东西~~ 大部分也都一对一对了~ 也很替那些找到另外一半的人高兴~~ ^^
最好笑就是那个生日蛋糕,不知道海面蛋糕是不是他们自己弄的啦,然后他们在上面加雪糕~~ 都不错吃啦~~
就是这个样子的…… =.="
哈哈~~

我的《音·梦》还剩下一篇就结局咯~ 但是为了卖关子~ 所以我除夕、初一和初二休息~~ 初三才发布结局哦~~ (不要打我!>.< )
就这样啦~ 最后还是老套一点,谢谢大家支持我的小说~~ 请多多指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