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琵琶用品

首先,弹琵琶当然要有指甲。


因为我刚刚才学,所以只是学拇指和食指,但是如果你们仔细地看,就会注意到下图的下面的指甲显然比上图的三个指甲小,因为老师说我的手太小…… 所以先用小指的指甲…… =.=" (注:这是旧的身份证啊~ 大家千万不要误会)

当然,一定要有胶布啦~ 不然怎样戴这些指甲呢~?

后来老师还说,你要买这样的剪刀,
因为这样的剪刀最好用,要用来修剪指甲,还有要买砂纸来磨指甲。

我听着听着才发现,哈?原来是要我自己处理自己的指甲哦!?(要不然咧? =.=")
然后就觉得有一点点地接受不到,不是应该是老师帮我弄得嘛!?
后来仔细想想,自从看了《交响情人梦》后,就开始喜欢双簧管(Oboe),里面有提到那片簧也是要靠自己保养,要自己削、浸水之类的,然后发现,双簧管的簧我都能接受,为什么琵琶的指甲不能接受呢?
因为还没有拥有琵琶的关系,所以就想弄个小袋子来装它们,但是家里有的袋子又有点大,所以决定自己弄(初初跟妈妈说要弄袋子时,妈妈就问要什么颜色?选了布我帮你车。当我说要自己缝时,妈妈和妹妹都大跌眼镜…… =.=" 因为在家里我的缝纫最差的……)!
选布的过程就不讲了,其实之所以要自己弄是因为想要弄自己喜欢的图案下去,所以首先,
缝个心形图案~

后来缝个音符图案~ 但是缝着的时候妈妈定不顺了,所以帮我用车花机来车…… 然后当我翻另外一面时……

原来她也顺便帮我车我的心形了…… 觉得有点丑…… T.T

算了,就继续缝呗~ 

 就要完成噜~~ 但是因为还要在上面加个绳子,我又不懂要怎样弄,妈妈也睡觉了,所以就放在她的针车上~ 然后第二天……


她比我早起来…… 所以帮我弄好了…… 我还不懂这样怎样弄啊!!!

但是其是缝着缝着就想,之后还是会拥有琵琶啊,有琵琶盒可以放这些东西,这样做会不会有点浪费……? 算了…… =.=" 等有琵琶才再说,况且可以用一阵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