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100哆啦A梦的秘密小工具博览会

早在这个博览会开张的前一个星期,钢琴老师已经向我提起这样的东西,而且之前本来是说要特地上网订票的,后来我想到妹妹很喜欢哆啦A梦,所以有叫她上网查看,但是一直开不到该网页。后来就心想,反正都到三月多,不如到那个时候看有谁去就问他们怎样购票咯,后来我问一位学长啦,才知道原来上网订票已经取消了,可以直接去Viva Home购票。
但是过了不久,就觉得只是摆那一百个哆啦A梦罢了嘛,没有什么特别,所以也不感兴趣了…… 但是直到我的钢琴老师去了然后给我看照片后才知道原来不只是一百个哆啦A梦那么简单!!所以本来今天是约Dee去看戏的,后来就拉妹妹和Dee去这个博览会啦~~
后来买到票啦!!!

排队要进去时~

一进去就先看到时光机~~

它灯光的颜色一直变来变去…… 真的很难拍…… =.="

再之后就是跟你说哆啦A梦的来源~~



然后其实那一百个哆啦A梦对我来说不太重要,所以只有妹妹说要拍的才拍,不过也只有那两张。其实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工具……


这个才是我来的重点!教堂!!!
 平时不爱牌照的妹妹为了哆啦A梦,拍了很多张哦~~

 教堂之入口处~


后来我跟妹妹说,很喜欢这样的窗口,所以她来张“Emo”照~~

然后这里应该是漫画区吧……
 妹妹有特别提起这个东西,所以就拍了,其实我都不懂这个是什么。



那里有很多这样的门,最后我忍不住就来张~~

接下来就是立体区~~
 大雄的家~ 其实我们可以进去拍照的~ 但是要给钱~~

 近拍~ 大雄正在读书哟~~

 他房间的侧面~

后面~ 看到吗~? 如果要拍就要从这个洞钻进去~~



 这里就是草场啦~ 技安在开演唱会~




其实这张我妹妹抓错重点…… =.=" 后来才看到…… 在这个时候哆啦A梦在看着他的情人啦…… 不过可能我妹妹讨厌真猫的关系,所以没有拍……

 不知道他们在干吗……

其实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觉得完全和哆啦A梦没有相关……

 空气枪~~

 竹蜻蜓~ 歪了!!! T.T


 咦?电话故障?

许愿池~~

这个是一个小房间,暗暗的,然后有很多小灯~ 很是漂亮~~ 



无线通话筒~


缩小灯~~

特地扮斗鸡眼~ XP


这里就进入礼品店啦~~




全部都好可爱!!! >.<

然后这里就有一些游戏站,但是没有拍照…… =.=" 首先是用空气枪射气球,然后我们得到小奖~~

摇摇~  前面和后面~~

然后我们玩的第二个游戏是用球抛去叠成金字塔形的罐头,我和Dee合力,丢两粒就打完了~ 感到光荣~~ 看来我之前练球不是白练的~

后来我们在里面的咖啡厅点餐~ 很可爱的! >.<
 只是一杯cappucino就RM5.90,但是如果点套餐,你可以选择意大利面或者左边的蛋糕,然后加一杯cappucino、pancake和布丁~ 才RM18.90~~ 我个人觉得蛋糕和pancake很好吃~ 然后他们给的糖很少,比较适合喜欢喝苦咖啡的人~~

 桌子~~

然后妹妹注意到上面的一个图案…… =.="

最后还是礼品店~~ 我只拍我觉得得意的商品~~



觉得这个博览会很好玩~ 大家不妨进去参观参观~~ 大人入门票是RM25,小孩是RM15,但是残障人士和六十岁以上的老人家一律免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