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26-28日

我的音乐中心对面建着新楼,在26日教琴时,碰巧遇到他们打地基。话说我的爸爸是建筑管理员,从小时不时都有去过工地,可是还没试过在打地基的时候呆在附近。
那天我一去到,还没有留意有什么不妥,就去上厕所。就在那个时候,我感到马桶一直在晃动,然后就吓到。仔细一听,我才发现,有“碰,碰”声,顿时我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教琴时,桌子也是一直在晃动,摆放音乐书的橱的玻璃门也是一直在晃动,我很不喜欢那感觉,所以我对妈妈说,我第一次在打地基的附近呆着,终于见识到什么叫“震撼”!
28日就是我们考MUET的一天,大致上我觉得还好,只有listening真让人感到窒息。
昨天,考官派了问题纸后还派一张单线纸,我就以为要把答案写在单线纸上,我相信有很多人都跟我有同样的想法。
可惜,在班上因为我的Y字头已经排在最后,可是考试分位子时,由于一班只是坐二十五个人,很不幸地最后一个的我被派去另外一班,意思就是说,在那班我是第一个…… =.="
所以收考卷时当然是从我开始啦,我本来递单线纸给他,可是他就我笑下就抽走了我的问题纸,我顿时整个人沉了一下……其实他派单线纸的目的是什么?
还好我有一种习惯是问题纸都会写正确的答案!但是写得很乱! T.T 崩溃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