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运动会

呜呼!!第一次参加育华的运动会叻!更重要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田径叻(幼稚园有参加过啦)!
本来我跑接力赛,四乘一百,可是四乘四百有一位参赛者没来,我的组长就叫一个女生代替,她不错下,四百米她拿冠军,可是她怕跑了四百米后没力跑四百米的接力赛怕,所以她来问我们一百米的要不要换。
我是觉得看样子来来去去不都一样,所以就跟她换了(其实还有其他原因啦……),可是换了后我开始觉得后悔了! T.T
所以,我参加接力赛,四乘四百米。
当我跑到接近终点时(我本身的终点啦),我有点想放弃的念头,我当时真的很想直接冲进草场里弃权,可是我觉得白痴啊?如果弃权那其他的怎么办?
后来到终点后,真的很累!我看到其他参赛者都一屁股坐去地上,所以我也跟着坐,可是这么坐感觉很怪,那脚很不舒服,可是同时,我的肚子也很不舒服,我分不清是不是想上厕所的感觉、肌肉痛还是肚子饿。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全部坐下来的不是脚抽筋,就是晕倒。我快点再次感觉自己的脚有没有问题,可是总结来说,只是太累啦。
起初我坐在那里时,我还发梦,想说会不会也有人来服侍我,可是他们看我坐在那里那么久,又没有哭,也没有痛苦的样子,根本没有理我。
所以坐坐下,时不时就有人叫我帮忙扶着晕倒的人,时不时就叫我帮忙抽筋的人拉筋。
嗯……我好像是参赛者叻,我也是很累啊!
总的来说,是不错的体验,起码我知道四百米是什么滋味!!我情愿跑越野赛跑多过这些赛跑! T.T
不过终于圆梦,因为我想要参加这些比赛很久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