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你不知道的事

话说,我一向以来举办活动时,我不会因为人数少而取消,然而我发现,其实周围有很多人常常因为人数少而取消活动。
也许你会说我傻,才那两三个人都要去?是的,那两三个人也是人啊,总不可能因为人数少而让他们失望嘛。
也许你会说,少人去,其他依然也会觉得有点可惜、失望,可是你不懂我的感受……
以前很多人举办活动时,时常因为少人而取消,我其实是觉得非常非常的失望,我是觉得要迁就是不可能迁就完所有人,可能有一些这次能来下次不能呢?那你取消了这次再举办下次他又不能来,又再取消吗?那几时才能出去?有些人也是不想要缺席呀。
所以我的原则是这样,我说有就是有!为什么你还要吵多多呢!?
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