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羽毛球记

呀呼!我的desktop换monitor了~终于可以用华语了~~!! ^^
昨天我和同学去打羽毛球哦~好久没有打羽毛球了……不过还好,没我想像中那么差。
锡米山的羽球场好暗哦……我平时打球是不戴眼镜,可是在那样暗的情况下,球一飞高点,白点都化掉了,导致我接不到球…… T.T
所以有点感叹,十一哩的羽球场确实是比较亮。
早在今年接近农历新年时,妈妈和妹妹在菜市看到那种专门打羽球的裤裙,妹妹觉得很美,所以买了一件。妈妈怕我喜欢可是又没有机会买(因为当时我在家),所以快点回来问我,并载我去看。
梦寐以求啊!!!之前在某人的部落格上有看到,这种裤裙值一百多!! =口= 妈妈说才卖二十!!所以我也快快买了一件。我的目的不是穿来走街啦(因为妹妹是买来走街时穿),是买来打球时穿的,可是我不小心瞄到其他地方时,他也有卖专门打羽球的背心!和裤裙一套的哦!!!! >.< 整套四十零吉。
昨天终于打羽球,终于穿到这套衣了。
其实为什么我这么强调这套衣呢?因为是妈妈昨天说了这么一句话:“晓薇的那套衣终于开封了哦~~”
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