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二人世界

哇哈哈!再次二人世界咯!猜这次我和谁~?对了!是我的死党萝莉!
今天第一次在Green Box二人世界哦~感觉不错下,然后从小到大都超爱看戏的我自然不会错过电影啦~~
今天不是有很多选择……想要看的只有《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和《Madagascar 3》,《Madagascar 3》比较迟放,萝莉就说想要早点回家,所以看《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之前看《Street Dance 2》的时候,有看过这电影的trailer,那时就想看了,可是上映时批语连连啊,让我对它有少许丧失信心了,可是依然决定接受。
我是觉得不错啦,起码它没有冷场,它让我想起几年前在电视看到一套翻拍的,也是不错下。

我很习惯早到,对我来说是一种美德,由于今天只是两个人,而萝莉又通知我会迟到一点点,妈妈也不得空所以没有陪我,我就一个人走走。
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感觉,一个人做window shopper,有时候觉得有兴趣可以买一下东西。
虽然感觉显得有点孤独,可是找不到人陪当然是这样咯~~
不过我倒想试试看一个人看电影叻,可是妈妈却说这样子很傻…… =.=" 会傻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