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生日记

虽然我明天才生日,可是由于是星期六,再加上我很忙,所以理应来说大家都会预早庆祝啦。
在八月一日,由于是我们文集推介满月了,所以搞个庆功宴,但是我不知道原来他们顺道也为我和Abalone一起庆祝生日。
老实说,我星期一时睡午觉后就心情很不爽到当天,庆功宴兼生日会的气氛蛮不错,所以整个人也开心啦~
不过真正让我一直想回都觉得好笑的是,因为觉得要妈妈载来载去好像有点劳烦她,所以叫我的同学兼邻居载我回。LWF在途中问我知不知道她们计划庆祝我的生日,我答没有收到风声,所以不懂。后来他又说有送礼物,我就疑惑说:“有吗?”
 他说:“咦?又说买了?”
 我答:“说的是蛋糕吧?”
他说:“哦!他们星期五才送……” 此时我已经暴笑了,他才发现…… 然后说:“哎呀!!!”
可是他没说是什么礼物,所以我就蛮期待的~~结果~~踏踏嗒嗒~~


可爱吧~?
有点梦寐以求的说(其实我想要的东西也很多啦……),可能我是一个很注重时间的人,所以我蛮喜欢手表,才几天前跟妈妈说想要买这类型的手表呢~只是想到手上有戴着一个,没有必要买新的。
不过这个表可以挂在手提袋上,要知道我那手表不是每一件衣可以配!>.<
不过有点好奇他们怎样知道我喜欢猫头鹰呢?基本上很少人知道我喜欢猫头鹰,因为我没有什么提起呀……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