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放心,这不是上次的《噩梦》,上次那个可真恐怖啦!
最近,尤其是这几天,我梦到了一个地方,意识中我知道是学校,可是那场景却不是学校喔……我之前也有梦过,意识中是学校,但是场景不是学校,不过上次那个比较高贵,好像舞厅般的,而这次的是好像小巷,也有草场啦,但是整体来说给我的感觉很巧克力的,周围都可以看到木,褐色一大堆,所以很巧克力…… o.0
第一次梦到时,是梦到舞台那些啦,我梦见我喜欢的人去世了,他是生病然后被送回家,梦到当天是星期五啦,那么星期一回来时他仍然没有来,我就很奇怪然后问朋友,朋友却说:“他死啦,你不知道咩?” 我一直认为是他在开玩笑,我一直不要当真,因为也没有从其他人口中得知这消息,所以我一直让自己相信这是假的。过了很多天,我要在学校表演,我梦见自己很失落地坐在后台,因为我很希望他会出现。舞台大多数用板制的嘛,所以很有巧克力的感觉。
第二次梦到,是运动会,育华就没有啦,但是以前在Cheras Perdana时,学校运动会是有搭篷的,虽然都是用铁架,但是我梦到的篷是用木板钉的……好像摊子这样……还梦到有小咖啡厅……够力……但是依然有寂寞的感觉。整体也很巧克力啦。
第三次,我梦到华乐练习。我梦到我们是在小巷练习的。住Sungai Long的人就知道啦,我们的小巷是有铁门可以锁的,这个小巷也一样,但是比较像茨厂街在小巷卖吃的地方,有搭篷的那种,但是我梦到的小巷不是篷,是天花板。很有晦涩的感觉,也有寂寞感。由于阴沉阴沉的感觉,所以也有巧克力的感觉。
这就是最近的梦啦~ 不知道你们看得明白没有~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