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第十三屆學海杯全國中學生華文刊物觀摩賽頒獎禮及交流會

昨天对我们文集组来说可是大日子呢!因为是《第十三屆學海杯全國中學生華文刊物觀摩賽頒獎禮及交流會》!!
所以昨天我们先去星洲日报馆交流,再去世纪学院颁奖。
我们和其他的全校都有交流,我分别买了两本文集:

 来自太平华联国中的《绽放》,以及
来自康乐国中的《咖啡·猫》。
不过在交流会期间发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学海》的主编曾翎龙先生问谁没有看过《学海》,我就听错谁有看过《学海》,而且我在收拾着东西,怕错过举手的机会,于是我就快点举手,重点是全场只有我举手,所以曾翎龙说我可以拿三份《学海》……

 几“潇洒”~~
交流会过后,就是颁奖的时候,先进行淘汰仪式,幸亏的是我们的《HOLD住青春》入围了,可是也只能得佳作。
后来在最佳封面奖的时候,由于我们的《HOLD住青春》和巴占中学的《纸飞机》得很多分,所以现场的所有学校只投我们两间学校的文集。
不过感动的是培风独中几乎所有学生都投我们叻!!所以我们临走前有跟他们来个大合照哦~~

其实,经历这么多的事情,虽然我们输了,可是依然觉得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
赢不赢都一样,因为让我们觉得很高兴的是过程,而不是胜利。
虽然在比赛我们HOLD不住了,可是在回忆里,我们都HOLD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