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无缘。

今晚同学们都在吃火锅啦~多么的热闹!几乎全班人都有去呢!可是我却在另一头,教琴,上小提琴班…… 啊!!!!!!!! T.T  我也要去!!!!!!!
前天Guzzle才问我能不能去,我就想到,学校都放假了我当然能去啊,所以我就说我可以去。
可是当天回到家,直到要上钢琴班,在途中,我突然才想起,不对啊,音乐中心要到这个星期六才放假!!!!我太大意了!!!!!!T.T  结果给了自己一个假希望……真的是伤心欲绝啊!!!!!!
今天去教琴时,我的第一位学生没有来……她是楼下茶餐厅的外甥女,她只有在读书的日子才会在楼下,意思是说,只有读书日子她才会来上钢琴班,假期的话她在家,是不会特地出来上课的,多欠打啊…… =.=" 今天没有来又不讲一声,我也不知道她的学校有放假,我还特地早到,结果我一个人在那里弹吉他,顿时觉得莫名的失落……
啊……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呀!!好想唱K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