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憧憬·相机

最近没什么东西写,所以随便拉了一个话题说。
7月7日学校举办了《育·华》,那时我们留下来本来要等其他人一起去Ice Room吃冰的,可是等不到就剩下仅仅5个人去吃冰。
在等待的期间,有一位学妹(之前在中华文化营交谈过,之后在学校也有打招呼)叫LWY帮忙拍照,当时我去了厕所。后来从厕所回来后,想必那学妹不想一直劳烦同一个人吧……所以叫我帮忙,当时我还说:“咦?这相机很美喔~” “是啊~两百多块。”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两百多块的东西让我疯狂!!!!!!!!
那时那学妹的相机是当这个颜色的。
我不是很喜欢啦……太过花俏……这款是Instax Mini 25.

后面那三架,有蓝,有粉红,有白的是Instax Mini 7s,前面黑色的是Instax Mini 50s,隔壁白色的也是Instax Mini 25,和上面花俏的同款。


这种相机是即拍即洗相片的哦~特别喜欢这样的相机~
老实说,我第一次会对死物这么有兴趣!!! T.T
人家有憧憬的车憧憬的房子,我是憧憬的相机!!!
我已经计划考了STPM后我要买这些相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