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人与人之间的,缘

自从参加了中华文化营才真正认识更多华文学会的会员,刚才看了以前华文学会活动的照片,然后想想,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现在的朋友或许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经看过,可是还没到那时候去认识他们,我突然想起当时我们的班玩了一个游戏——“天使和主人”
我的天使,也就是KAP写了类似的故事给我:
[有一个女人在咖啡店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坐着。她那一双深邃的眸子不断地流连在门口。此时,门边敞开了,有个男人步入咖啡店。他直径走到女人的面前,英挺的轮廓缀满了点点汗珠。他说:“对不起,方才路上堵车,堵了整整四十五分钟,抱歉…….”女人看了看手上的表,心里估计她自己刚到的几分钟,若男人在来时没有堵车,必定会比她早四十五到,于是她笑了笑,淡淡到说着没关系。那是一个斯文稳重的男人。他们对彼此的感觉都很好,虽然是经过朋友的介绍才有这次的会面,但相处下来都很融洽,而且很快就发展了起来,几个月后,他们就决定结婚了。
他们共同的朋友在他们结婚前,找出了他们以前读大学的照片,女人看了之后突然觉得很欣慰,因为大学时候的男人在照片里手放在口袋里,一脸不羁的样子,而女人在照片里也是一脸高傲、不可侵犯的模样。女人深深地明白,如果他们遇见的是当年的他们的话,也许他们就不会在一起,因为她知道当时的他们并不是彼此心中的对象。至到踏入社会过后,被时间磨练后,才会明白原来最适合自己的是他。有的时候,我们没有在我们最美丽最青春的时候遇见真爱,或许会更好,因为时间让你充分准备自己之后,才会遇见自己心中的Mr. Right!]
其实这个故事很有道理啦,我也不懂之前到底在心急什么……自从跟前男友分手后,我不想等,当我知道有特定的目标后,我不想要再拖,觉得对方无动于衷我就放弃,因为我不想要等他。回想起来,是因为情伤吗?我害怕寂寞?很愚昧耶……
然后也有一阵子是让我很怕,不敢再乱乱来了,因为害怕寂寞反而让自己更伤,何必呢?
我已经开始学习等了,因为我发现其实有很多东西都是要等,要观察,等到了适当的时机,才出击!(好像在做什么这样…… =.=")
可是到现在依然蛮爱看帅哥啦,但是已经没有去年那么厉害了!我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

2 条评论:

Abalone Yee 说...

很高兴你终于明白了~

Mabel 说...

哈哈~ 谢谢~~